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视频监控资料调阅记录表


发布者:张威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90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视频监控资料调阅审批单

保卫处:

                                                   ,需要(□刻录 □查看)

                    分至            分位于                  附近区域的视频监控资料,并保证做好对所调阅资料内容的保密工作,如因资料内容外泄造成的所有后果,责任由我方承担。请批准。

申请部门(单位)负责人签字: 盖章:           经办人签名:      年  月  



保卫处意见:                               签 名:                   年  月  

 

说明:1、在需要的事项前方框内打√。2、调取视频资料时,部门或单位经办人须持本人身份证、介绍信(或证明信函)。3、如调取资料所涉及案(事)件涉密,则可在调取资料原因栏里填写:涉密案(事)件;凡执行涉密案事件的审批单,工作人员在操作过程中不打听、不过问。4、本审批单一式两份,一份与介绍信(或证明信函)、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并由保卫处存档,一份交视频监控室与调阅记录表一并保存备查。

 


 

 

Copyright @201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Designed by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工作室 (林霄、傅丽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