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保安培训许可证审核


发布者:张威    发布时间:2017-01-15    浏览次数:947

  

保安培训许可证审核

表格下载

  • 在线申报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事项名称:

保安培训许可证审核

事项类别:

行政许可

业务类别:

治安管理

许可依据:

《保安服务管理条例》

申请条件:

1、是依法设立的保安服务公司或者依法设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学校、职业培训机构;2、有保安培训所需的师资力量,其中保安专业师资人员应当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者10年以上治安保卫管理工作经历;3、有保安培训所需的场所、设施等教学条件。 

申请材料:

1、《保安培训单位设立申请表》2、申请书,内容包括申办者基本情况、培养目标、培训规模、培训内容、培训条件和内部管理制度等。3、申办者的资格证明材料(行政机关批文、社团登记证明、工商营业执照等)原件和复印件。4、法定代表人和校长、副校长等主要管理人员大专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所在单位政审材料。58人以上师资人员(其中保安专业师资人员不少于4人)的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及经历证明材料,教师花名册(含工作单位、住址、职称、专兼职、拟任课程等),与教师签订的聘用合同,教师所在单位的现实表现证明材料。6、与培训规模(不少于100人)相适应的、稳定的培训场所所有权、租赁合同等证明材料;与办学规模相适应的宿舍、食堂、图书室、阅览室和实习仪器等教学设施材料;培训场所及相关教学设施图片资料。 7、专业设置、教学计划、选用教材等说明资料。8、组织机构和管理制度。9、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经办流程:

受理—初审—现场审查—核准(审批)—办结(上报省厅)

办理时限:

5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及依据:

受理部门:

福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

联系方式:

0591-87026331

监督投诉:

0591-87026030

备注:


2





 

Copyright @201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Designed by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工作室 (林霄、傅丽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