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8年新生消防灭火和疏散逃生演练


发布者:张威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212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开展2018年新生消防灭火和疏散逃生演练


为增强新生消防安全知识,培养消防灭火和逃生自救能力,掌握突发“初起火灾”情况下,能熟练正确使用灭火器具,以及快速有序的疏散逃离火灾现场,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111日下午2点,保卫处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消防教育进军训课程”为主题的消防“灭火”和“逃生”演练活动。此次消防演练邀请了火迪消防公司专家为20172000多人新生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重点讲解灭火器具的使用方法及发生火灾时逃生自救技巧,组织460名新生公寓的舍长进行灭火实操以及逃生演练,演练由保卫处林俞平副处长策划主持、郑明星副处长协调,保卫处其他同志及保安人员维持现场秩序。通过演练增长了新生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火险应变、自救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保卫处

2018112

 

Copyright @201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Designed by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工作室 (林霄、傅丽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