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国庆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威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322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榕职院保201840

矩形 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国庆假期安全

工作的通知

各院()、处室、中心、馆:

2018年国庆节即将来临,根据上级安全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组织领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主体责任,重心前移,落实责任,确保节日安全。

二、组织安全检查。放假前,各单位要对责任区域及管理人员,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检查教学、办公工作环境设施设备,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报告,确保设施设备处于正常完好的状态。

三、加强安全教育。对离校或留校学生要开展校园防诈骗、防溺水、用电消防、道路交通、食品卫生、禁毒、校园贷、防传销、财物等网络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四、关闭门窗和水电。放假前,对教室、宿舍、实验(训)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离校时关好门窗、水、电,杜绝长流水、长明灯和电器设备长时间处于通电状态。

五、密切掌握学生动态。各二级学院要了解掌握学生假日期间去向,提醒学生注意人身、财物安全,严禁未经批准,组织集体外出活动。

六、加强值班制度。严格节日值班制度,落实按时交按班,及时了解掌握校园安全稳定动态信息,按规定程序落实请示报告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8925


2


 

Copyright @201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Designed by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工作室 (林霄、傅丽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