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关于及时认领暂扣电动车的公告


发布者:张威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473

  

关于及时认领暂扣电动车的公告


学校近年来整理归集散落在校园各处大量的电动车,其中部分电动车已停放学校仓库1年以上,因学校仓库空间有限。请因违规在校园内使用或乱停泊被暂扣的车主,持有效证件及车辆信息资料,到学校保卫处认领,避免因车辆长时间存放,造成蓄电池等部件的不必要的损害。

具体要求如下:

一、认领时间:2019615日至2019630日。

二、认领需提供材料:拟认领电动车(暂扣超1年以上)的个人,须提交个人认领书(加盖院系或部门公章),持个人身份证信息原件、复印件、电动车购买票据或有效使用证明,向保卫处认领,经核实后予以返还。

附:电动车认领表

保卫处

2019614









电动车认领表


所属单位(盖印): 日期: 年 月 日


序号

姓名

品牌

车牌号码或出产序列(车架)号

联系手机

签 字

制表部门:保卫处


 

Copyright @201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Designed by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工作室 (林霄、傅丽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