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感悟校史底蕴 培育爱校情怀——校党委林子波书记给学生开展校史校情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

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和校史教育,激发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学校开展了大学生校史校情专题教育活动。10月11日下午, 校党委林子波书记在学校校史馆给机器人学院的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林书记给同学们系统介绍了学校励园文化、发展沿革、办学成就等,通过回顾学校办学历程,展望未来发展思路,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情怀。通过现场讲解、实物参观,同学们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福职院人的优良传统,发奋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史馆是我校历史发展和精神文化的重要物化凝练,开展校史教育、爱校教育活动是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校内教学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激发了学生的爱校情怀,催生了奋斗动力,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