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莅校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10月16日上午,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邀请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同志作题为《为党育人的初心不能忘,为国育才的立场不能改》的学习辅导报告。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校领导林子波、李秋斌、沈锦华、刘松林、张兰英、刘春兰,广大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王建南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分析了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临的挑战,当前学校思政课建设中存在的八种错误思想和不良倾向的表现及其危害;推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守正创新,提升学校主题教育和三全育人的成效。

党委书记林子波在主持中指出,王建南副书记的报告阐述深入,分析透彻,对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尤其是对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要认真领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加强理论武装,推动整改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