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集中轮训暨基层党建“对标争先”和教师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10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集中轮训暨基层党建“对标争先”和教师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沈锦华、刘春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市委第15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沈锦华主持。

学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教师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培育单位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林子波书记对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结合“对标争先”建设推进会开展支部书记培训,既是支部书记培训方式的创新,也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有利于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带动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创品牌出特色;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对标争先”建设为载体,形成基层党建的有力抓手,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建设水平。

(文/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