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11月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交流会分3个专题分别进行。校领导林子波、李秋斌、沈锦华、刘松林、庄晓钟、张兰英、刘春兰分别出席专题交流。

3个专题调研组分别汇报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争创“双高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对标‘双高计划’,力争在争创‘双高校’上走前头”“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争创‘双高校’保驾护航”的专题调研情况。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四不四直”调研,听实话、察实情、谋实招、要实效。相关责任部门要根据问题导向,对号入座、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加强调研、创新管理、优化服务,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真正实现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更好服务学校“双高校”建设。

会议要求,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结合高职教育现状及学校发展的情况,从实际出发,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调研责任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