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党委书记林子波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8日下午,党委书记林子波“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题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林子波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救亡图存的历史,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详细阐述了党在新时期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解读了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发展方向。林书记指出,我们正身处于职业教育深化改革重要机遇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建强师资队伍,加快内涵建设,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大量高素质德技并修的技术技能人才。

林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守“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初心使命强本领,勇担当。紧紧围绕“双高校”创建目标,强基础、补短板、调结构、健机制、创特色,抓住机遇并乘势而上,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