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

11月2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15巡回指导组陈玉才同志到会指导。校领导沈锦华、刘松林、庄晓钟、刘春兰,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林子波书记指出,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做到学懂弄通,把会议精神贯穿落实到职业教育改革和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具体工作中。做到推动工作,通过学习增强政治修养和觉悟,增强工作本领,丰富工作办法,优化工作方法,增强工作激情和担当精神,健全完善运行顺畅的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生态。做到模范带头,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庄晓钟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解读。刘松林、王敏毅、廖诗忠、王楣等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