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年3-8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艺术设计实训室建设)

发布者:招标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28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3-8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釆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有关规定,现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3-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釆购项目名称釆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釆购
时间
备注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实训室建设一、项目概述
    本项目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本部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
二、服务范围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楼232、233室,包括学院托管服务管理范围内的所有设备。
三、委托服务管理项目内容
设施设备的维护。包括:(1)实训室多媒体设备,包含触控一体机、音箱、麦克风、智能扩声系统等;(2)实训室家具,包含讲台、文创桌、椅子、雕刻桌、台式画架等;(3)文创耗材,包含护目镜、工业防尘口罩、石料、布料、皮革、篆刻套装工具、布艺皮艺工具等;(4)雕刻作坊的雕刻机、新风系统、集尘设备等;(5)数字文创实训室的打印机、笔记本电脑、文创仪器等;(6)数字非遗体验区的摄影摄像器材、全息展示柜、360度旋转智能静物拍摄台、3D扫描仪、透明屏触控一体机橱窗展示柜、笔记本电脑、工作站等。
四、受委托方应确保实训室设备的安全与顺畅运行,不影响教学使用。
111.0686/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