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21年5月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者:招标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683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5月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 5 (至)7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数字环境物联改造

[A02010199]其他计算机设备

"一、项目概述:本项目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物联管控建设项目。 二、服务范围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范围内的多媒体教室及实训室物联网改造,包含灯光,空调,门禁等智能化管控。 三、项目内容: 包括:(1)物联网专网建设;(2)多媒体教室物联网建设;(3)实训室物联网建设;(4)物联网管控平台建设"

800

2021-0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