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职院咨询公司成功入驻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297

 由学院创办的福州福职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日前成功入驻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福建省人民政府扶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统筹我省中小企业服务资源的枢纽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质量、人才、市场和融资等专业化服务的产业服务平台。该平台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福建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由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

为有效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学院于今年初在院中小企业管理服务中心基础上组建福职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经工商、税务登记成立,注册资金100万元,办公地设在学院通湖路校区。设立公司是学院走出校园、服务企业的重要举措省,也是省内高职院校第一家服务中小企业的专业管理咨询机构。此次成功入驻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不仅对提升公司社会声誉有益,也有助于公司业务的推广。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