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思科网院实践与创新中心”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330

2015年5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思科网院实践与创新中心”推进会,思科大中华区公共事务部总监练沛强、思科网络学院项目经理熊露颖与我院刘松林副院长、詹碧卿副院长、庄晓钟院长助理以及金科网络技术管理学院司建亚院长、饶绪黎副院长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推进会。
  推进会由庄助理主持,刘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思科公司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基于与思科合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且表达了继续保持良性合作的憧憬。他希望通过今天的推进会能把央财“以奖代补”重点项目――“思科网院实践与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各项建设工作。
    会上,各位领导深入交换了切实加强“思科网院实践与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的意见,以及今年需要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一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与创新工作室建设,培养学生的职业和创新能力;二要深化网络课程尤其是实践与创新课程的,引入最新的网络技术和管理理念;三要抓紧师资培训基地建设,尽快举办第一期全国“思科网院”实训指导师培训班。力争通过“思科网院实践与创新中心”的建设,为网络专业学生搭建一个实践与创新的优秀平台,成为全国“思科网院”合作办学的示范基地。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金科网络技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