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来院洽谈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者:产学研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696

20151231上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郑维宏院长和福建中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黄祖海总经理等一行五人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工作。学院林承超院长、张兰英副院长、欧阳少鸣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星网锐捷研究院郑维宏院长和中锐网络黄祖海总经理分别介绍了企业研发、人才需求、百校IT人才发展计划等情况,表达了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建职教集团、共建实训与培训中心、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IT人才的愿望。

林承超院长表示,期待着与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早出成果,真正实现双方共赢。

院长助理、产学研中心主任杨震以及教务处、网络工程系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随后,企业方领导实地参观了网络工程系,对网络工程系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等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产学研实训中心、网络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