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社科联领导莅临学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产学研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553

2017420日上午,福州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社科规划办主任陈日官、市社科联副主席张春斌等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社科规划项目调研工作,学院副校长刘松林、产学研与实训中心负责人及市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市社科联领导就福州市社科规划课题管理及研究工作提出要求,项目负责人在研究中既要重视理论研究,更要重视应用成效,真正形成一些有分量有价值的项目成果;刘松林副校长就我校科研政策、社科规划项目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会上,市社科联领导与项目负责人对社科规划项目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陈承茂书记、李秋斌院长对市社科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产学研与实训中心根据市社科规划办的文件规定做好社科研究项目的管理,并鼓励教职员工积极申报规划项目。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会的召开,明确了市社科规划项目注重应用实效的研究导向,我中心将根据市社科规划办的文件要求继续做好市社科规划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