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职院研〔2017〕20号关于开展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科研与技术服务基础能力提升考核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产学研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383

 



关于组织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

科研与技术服务基础能力提升考核验收的通知


各院(部):

为贯彻落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与技术服务能力提升实施方案》(榕职院研〔201718号文)且继续实施《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实施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榕职院研﹝2011﹞28号文),现开展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科研与技术服务基础能力提升考核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院(部)全体教师。

二、考核时间区间

考核20119-20179月的科研能力提升情况

三、考核程序

120176-9月:教师根据各自科研与技术服务能力提升情况,填写《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科研与技术服务基础能力提升考核验收表》(附件1),并提交需另附页的相关材料,报所在院(部)审核。

220179月:各院(部)填写《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科研与技术服务基础能力提院(部)汇总表》(附件2),并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科研与技术服务基础能力提升考核验收表》及需另附页材料的电子与纸质文档汇总后统一提交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3201710-11月:产学研与实训中心组织材料审核与现场考核

1)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

2)组织专家现场考核:

A.针对每个院(部)不同年龄段的教师按不同比例进行抽检:男55周岁、女50周岁及以上抽检比例为10%;男45-55周岁、女45-50周岁抽检比例为15%45周岁以下的抽检比例为20%;抽检人数(四舍五入),计算结果不足1人按1人计算,被抽检人员抽检的平均分为该院(部)的实际得分。

B、被抽检教师自行选题撰写开题报告并提交产学研与实训中心,准备现场答辩PPT,现场每人答辩时间为15分钟。

C、专家提问并评审。

4201712月:学院公布考核结果

A、对抽检考核优秀的个人和抽检平均分优秀的院(部)按学院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B、对抽检考核不合格的个人和抽检平均分不合格的院(部)一年后重新考核。

四、报送材料

1、《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科研与技术服务基础能力提升考核验收表》的纸质、电子版及开题报告、考核等级为优秀的相关佐证材料。

2、《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科研与技术服务基础能力提升院(部)汇总表》加盖部门公章的纸质及电子版。

3、请于2017915前报送上述材料。

4、联系人:产学研与实训中心潘策老师,电话0591-83760776



附件1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科研与技术服务基础能力提升考核验收表.pdf

附件2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科研与技术服务基础能力提升院(部)汇总表.xlsx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20176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