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职院研〔2017〕34号 关于公布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产学研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420

关于公布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院()、处室、中心、馆:

学校组织2017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申报,经各单位申报、校科研工作委员会评审、公示无异议、校长办公会审定,现公布《高职学生留学意愿与影响因素研究》、《校企融合理念下的“二元制”人才培养机制研究》、《手机游戏设计艺术化趋势与对策研究》等19个项目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附件)。

科研项目的管理与经费的使用根据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及经费管理办法执行。所有立项项目需按项目研究计划进行,原则上在项目立项批复后2年内结题。

  


附件: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清单.xls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