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电梯职业教育集团2017年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产学研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634

福建省电梯职业教育集团2017年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7526日,福建省电梯职业教育集团(以下简称“电梯职教集团”)2017年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福建省特种设备协会特种设备专家组组长孙贞坚、福建省特种设备协会副理事长陈鸿滨、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峰以及迅达电梯、快科电梯、奥的斯电梯、三菱电梯、日立电梯等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刘松林副校长主持。

会上,电梯职教集团理事会副理事长陈鸿滨宣读了《关于调整福建省电梯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组成人员的通知》。随后,由我校刘松林副校长和福建省特种设备协会特种设备专家组组长孙贞坚向电梯职教集团各理事单位颁发理事单位证书。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峰就福州市电梯行业发展现状做了通报,指出目前福州市拥有电梯46000多台,每年以约15%的速度增长,老旧电梯1900多台,每年以40%-50%的速度增长,电梯行业急需专业技工。福建省特种设备协会特种设备专家组组长孙贞坚提出,电梯行业是朝阳行业,市场急需电梯行业人才,但行业社会认同感有待提高,各集团成员单位要发挥各自的优势提升电梯行业从业人员的荣誉感。最后,刘松林副校长提出,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联系,充分利用好电梯职教集团这个平台,优势互补,群策群力,更好地为集团各成员单位服务。





(文/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