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校各专业政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产学研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160

关于加强学校各专业政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工作的通知

各院:

政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是学校校企合作的一个有效平台,也是学校的办学特色。为了进一步推进政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工作,形成常态化的校企合作工作,现做如下规定,要求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落实。

一、各委员会的工作在学校产学研与实训中心的指导下,由各牵头学院负责组织开展工作。文创学院负责牵头福州市动漫游戏行业政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旅游学院负责牵头福州市旅游服务行业政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大数据学院负责牵头福州市电子信息与机械行业政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智能建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参与)、商学院负责牵头福州市商贸服务行业政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交通工程学院负责牵头福州市青口投资区政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机电工程学院负责牵头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智能建筑学院参与)。

二、牵头学院与相关学院配合,负责制定委员会学年度工作计划,提交学年度工作总结,产学研与实训中心每学年对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考核。

三、委员会的企业与行业成员实行动态管理。委员会是校企合作的一个平台,各学院将近年来合作紧密的企业纳入委员会,同时将很少合作的企业移除委员会。各学院要加强与委员会内的行业委员会的沟通与联系。该项工作要纳入年度计划并总结。

四、委员会每学年开展会议研讨校企合作,充分借助行业委员会的力量,整合各个企业资源。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2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