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职院研〔2018〕25号 关于做好校级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郑林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794

关于做好校级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院()、处室、中心、馆:

根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规定,我校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结题项目的范围

校本专项、委托科研项目、人才引进专项等校级专项科研项目。

根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要求,请2015年(含)之前立项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按规定填写《校级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要求理由充分。2014年前立项的院级项目不予延期要求本年度内必须结题。

2. 需提交的材料

电子材料:《校级课题结题报告(姓名)》、《(部门名称)校级科研项目申报结题清单》、《校级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姓名)》,请打包以“部门名+校级科研项目结题申报”为名发送至QQ66411664

纸质材料:《校级课题结题报告》与成果复印件装订一式两份、《校级科研项目申报结题清单》一份、《校级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一式三份。

3.报送时间

请以部门为单位,2018620前将结题材料交至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4.注意事项

校级项目结题的必备条件之一是必须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高职研究》上发表一篇与立项项目相关的论文。

5.联系人:潘策

QQ66411664

电话:0591-83760315


附件:

1《校级课题结题报告》校级项目结题报告.doc

2、《校级科研项目申报结题清单》校级级科研项目申报结题清单.xlsx

3、《校级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校级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docx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20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