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郑林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011



关于征集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挖掘我校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的成功经验与成果,拟征集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和内容

案例应具有创新性、实效性,有推广价值和借鉴意义。范围包括各二级学院在校企合作过程中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内容应涉及校企合作模式、制度标准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

二、案例格式要求

案例应主旨明确、层次分明、逻辑性强、语言凝练、图文并茂、资料翔实。案例要有300字左右的摘要,正文控制在3000字以内,内容包括:1.导语2.做法与过程3.成效与反响4.问题与不足5.政策建议等。重要资料和文件等可作为附件。



三、案例报送及评选

每个二级学院至少报送一个校企合作典型案例,于201895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产学研与实训中心,并将电子稿发送到1352317319@qq.com。学校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从报送的案例中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