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职院研〔2018〕26号 关于2018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郑林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871

关于2018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处室、中心、馆:

2018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项)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项)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要求和福建省“十三五”教育发展专项规划,推动我省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学科发展和教学水平提升,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项目负责人一般应为我省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工作负责人或教学骨干,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学科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经验丰富,具有带领团队开展课题研究的能力。每个项目资助0.3万元。资助经费由福建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负责。项目研究时限为2年。

2、高职高专院校每校申报项目限额1项。请预申报的项目负责人于2018625日前将项目申请书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提交至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3、待评审确认后请项目负责人于2018629日将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6份)和电子版提交至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联系人:潘策

电话:0591-83760315 邮箱:66411664@qq.com


附件:

1、关于2018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2018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2、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项)申请书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项)申请书.doc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