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职院研〔2018〕28号 关于转发《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通知

发布者:郑林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332

  

关于转发《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通知

各院()、处室、中心、馆:

省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对2017年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一般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闽高会〔20188号)文转发给你们,请相关课题组根据文件的要求,做好结题准备。

请每个课题的将结题验收所需的有关材料用档案袋装好后,于201898日前送至产学研与实训中心,同时提交结题报告书、中期检查表电子稿。课题若不能按期结题可申请延期,负责人需填写延期申请表,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送至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联系人:潘策

电话:0591-83760315



    附件:

1.闽高会〔20188

2.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立项表

3.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延期申请表

4.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5.项目成果清单

6.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佐证材料封面

7.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报告

8.项目阶段性成果清单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201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