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定蔡东蛟等6位教师 完成2017-2018学年企业实践任务的通知

发布者:郑林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422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参与校企互兼互聘”的兼职人员中,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教师蔡东蛟、江荔、章丞,特殊教育学院教师傅刚,文化创意学院教师林海榕,交通工程学院教师林少芳等分别在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智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福建金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同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担任兼职。这6位教师提交的材料经产学研与实训中心、教务处及人事处审核,结果均为合格。

根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人员“互兼互聘”管理办法(修订)》(榕职院综〔2016115号)第十二条的规定:“企业兼职年度考核为“合格”的可认定为完成学院规定的年度到企业顶岗挂职任务”,因此教务处认定蔡东蛟、江荔、章丞、傅刚、林海榕、林少芳6位教师完成2017-2018学年企业实践的任务,确认2018年实践天数各为26.4天。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教务处       人事处 

                                     2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