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院督导室赴泉州黎明职业大学考察学习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186

    院督导室 2015-5-4 16:07:00

    为高质量迎接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学习兄弟院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经验。2015428日,院系两级督导机构负责人一行10人前往泉州黎明职业大学考察学习,受到了黎明职业大学陈卫华副校长、教务处李冬梅处长、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陈金聪主任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和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考察组一行分成两组走访黎大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考察组认真翻阅资料,详细询问评估迎检资料准备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应该注意的事项。

    考察结束后,院督导室于429日下午召开考察工作研讨会,进一步学习借鉴黎大的好做法、好经验,探讨院系两级督教、督学、督管工作存在的不足与改进的措施,力图建立具有学院特色的从标准建立、督查、指导、反馈、整改直至提高教学质量的督导工作运行机制,充分发挥督导工作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院督导室)




   Copyright@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督导室) All Right Reserved | Webdesign By: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电话:0591-83760470 传真:0591-83760349 邮编:350108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网络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