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学院督导室莅临计算机系检查指导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218

计算机系 2015-5-28 15:58:00

2015521下午,学院工会副主席、督导室主任杨震带领林恩灵老师、院督导杨述厚老师对计算机系2015届毕业实习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和部分毕业班学生就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座谈。

计算机系胡昱副主任和系党总支陈建国副书记就系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部分学生就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的感受与检查组成员进行座谈。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是计算机各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一直以来,计算机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在毕业实习工作开始之前,召集全体毕业班学生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明确院系对毕业实习的各项要求。同时针对毕业设计及毕业实习工作制定工作实施细则,要求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严格按照院系要求对学生进行指导、检查,本学期大部分专业学生都选择和专业对口的岗位进行毕业顶岗实习,相关工作有序开展。院督导室杨震主任及杨述厚老师对计算机系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相关工作表示肯定,计算机系领导对学院督导室在检查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不断完善提升系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水平,进一步促进系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计算机系)


   Copyright@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督导室) All Right Reserved | Webdesign By: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电话:0591-83760470 传真:0591-83760349 邮编:350108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网络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