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院督导室深入机械工程系开展毕业实习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147

机械工程系、院督导室 2015-5-29 15:17:00

2015年5月18日,院督导室杨震主任一行赴机械工程系开展毕业实习质量抽查工作,对省级示范专业数控技术专业的毕业生实习情况进行深入检查。

院督导室采取听取介绍、查阅资料、走访实习单位、召开学生座谈会的形式综合检查专业毕业实习教学大纲和实习计划制订的完成情况、学生实习岗位与人才培养方案中设定的就业岗位一致性情况,学生毕业实习的过程记录以及指导教师相关的指导记录等十项内容的佐证材料,并将检查结果和意见建议向机械工程系反馈。


(机械工程系)
   Copyright@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督导室) All Right Reserved | Webdesign By: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电话:0591-83760470 传真:0591-83760349 邮编:350108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网络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