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15年行业企业专家评教评学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439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教会议“改革评价模式,加大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质量评价力度”的精神,拓宽评教评学途径,强化督教、督学、督管工作。2015528日,学院召开2015年工科三系行业企业专家评教评学会议。院长林承超、副院长刘松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教务处处长欧阳少鸣,学工处副处长林岩清,电子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交通工程系三系主任、书记、专业带头人及教研室主任,各系督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室主任杨震主持。

    会上,8位行业企业专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企业质量管理理念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管理文化的融合、企业心仪的高职学生应该具备的条件、如何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如何打造学生就业后的可持续发展、如何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习惯等问题发表了意见。

    刘松林副院长充分肯定行业企业专家评教评学会议.要求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要吸收专家意见,把学生的品德、劳动纪律、行为习惯、自主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等作为综合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

    林承超院长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提高教学质量是学校的核心工作。各系和学院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院督导室)




   Copyright@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督导室) All Right Reserved | Webdesign By: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电话:0591-83760470 传真:0591-83760349 邮编:350108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网络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