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督导工作会


发布者:潘天明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862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师水平,持续监控教学质量的运行状况,2018 3 21日,我校在特教大楼一楼教学云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了“学校督导工作会议”, 校督导、各院(部)督导组长、教务处、督导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展电子巡课的培训工作,各二级督导组通报了期初检查及整改情况,并提交上学期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会议还听取了校督导对近期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布置2018年督导室重点工作任务。

2018年,校督导室将紧紧围绕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全面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督导室

2018323




   Copyright@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督导室) All Right Reserved | Webdesign By: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电话:0591-83760470 传真:0591-83760349 邮编:350108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网络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