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民盟支部荣获民盟福建省委“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05浏览次数:742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民盟支部

荣获民盟福建省委“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近日,我院民盟支部被民盟福建省委授予“2005-2010年度民盟福建省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民盟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于1993年(前身为福州业余大学支部),十七年来,在院党委、民盟福州市委的领导和帮助下,紧密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统战理论、盟章盟史,不断提高全体盟员的政治素质与政党意识。利用学院与盟组织提供的各种参政议政平台,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能够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增强民盟组织的在学院和盟员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支部成员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担任一定的社会职务,岗位建功成果显著,多人获得省、市、院级荣誉称号。

民盟支部成员表示要以“先进基层组织”为起点,不断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省级示范校建设、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群处  院民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