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福州市委会组织处领导来学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909

 

民革福州市委会组织处领导到学院调研

 

2013523日上午,民革福州市委会组织处处长丰常光、副主任科员严炜到学院调研工作。党委副书记林福荣对丰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学院党群处处长刘春兰等同志与民革福州市委会组织处处长丰常光一行进行了交流。丰常光处长对学院党委重视党外代表人士伍建设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民革成员整体素质较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如民革福州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林剑谊老师积极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2010-2012共撰写社情民意20篇,部分提案作为民革集体提案或民革党员人大、政协代表个人提案上报,其中2012年撰写的《现行税收制度不利于企业科技改造》获得福建省委统战部颁发的“2012年好社情奖”,2012年林剑谊老师还主持市委民革《关于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有关税收优惠政策的建议》调研,与他人共同主持《发展动漫文化,打造海西动漫之都》调研等。

针对学院民革成员分属省市不同支部的情况,双方还对加强学院民革组织建设进行研讨。此次调研将进一步促进学院民革组织的建设。

              (党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