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首届市属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9浏览次数:1013

 

学院参加首届市属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交流展示活动

 

201367日,中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福州市首届市属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交流展示活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紧贴“文化育人  校园追梦”主题,以校标、校训、2010年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项目《构建励志教育体系  彰显励园文化特色》、福建省高校2012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项目《残健融合显爱心  花开无声香励园》为主要内容,精心策划、设计制作宣传展板,通过现场展示和解说, 向参加活动的上级领导、兄弟院校充分展示了学院特色励园文化建设成果,展现了师生的成长梦想,受到大家好评。福州新闻网等对此作了报道。

当天下午,首届校园文艺精品展演拉开帷幕。学院3名特教学生在院团委副书记陈洁老师手语的引导下,为市属高校800多名师生观众代表带来舞蹈表演《孔雀飞来》,展示了励园学子励志向上的精神风貌,曼妙多姿的舞蹈为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视听感受,赢得了阵阵掌声。

                                                 (党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