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26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活动实施方案安排,3月11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在综合楼515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习活动由院党委陈承茂书记主持,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系党总支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纪委沈锦华书记通报了福州市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监督检查落实专题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研究员王小广主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视频,共同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有关材料,并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安排进行讨论。
  陈承茂书记对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进行工作部署。他指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这一环节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搞好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深入开展“三访三问三为”主题实践活动,积极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群众意见,使党的群众路线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深深扎根,使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成为党员、干部的普遍自觉,务求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