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20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员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4月18日召开。全体与会代表精神饱满,以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履行民主权利,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共商学院改革和发展大计,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会议预定的各项议程。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林承超院长所作的“强化内涵建设,推动科学发展 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家先进高职院校而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会议一致同意林承超院长对过去一年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的工作总结,认为学院一年来在管理创新、教学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党建思政、校园文化、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报告对今后的工作安排符合新形势的要求和学院的实际情况,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
  会议还审议了《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院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院务公开工作报告》,原则通过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及教师等其他三个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办法修订意见》,投票通过2014年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名单。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形成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合力。形势的发展、事业的开拓、师生的期待,都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深化学院各项改革。
  院党委书记陈承茂致闭幕词。他说,本次两代会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他强调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员工的根本利益。要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务实发展的作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品牌,彰显特色,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更新、更快、更强。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后示范内涵建设,积极推动全面综合改革和全员育人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深化改革,开拓进取,团结和依靠学院广大师生,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家先进高职院校而奋斗!
                                                     (党工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