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3浏览次数:234

  2014年6月11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在515会议室召开。福州市委第14督导组副组长陈亢、院党委书记陈承茂、院长林承超、党委副书记林福荣、副院长刘松林以及学院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亢副组长代表市委第14督导组就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通过民主评议、个别谈话、征求意见等方式以及综合运用纪检、组织、审计、信访、维稳等方面情况,集中征求到的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个人“四风”方面的意见和问题进行通报反馈。他说,学院在“四风”方面不同程度存在问题,如:会议偏多,参加会议面广人多,影响基层部门工作运转;某些出台的文件和基层情况有所脱节,造成基层不好实施;还存在以会议落实会议的现象,会后分解责任不够,跟踪推进不力;办事效率有待提高等。同时督导组针对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提出改进建议。
  陈亢副组长强调,当前要开展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他具体就如何对待查摆、如何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如何开展谈心和开好民主生活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院党委书记陈承茂代表学院党委对督导组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分析剖析原因;要将群众意见作为一面镜子,利用镜子举一反三;群众意见也是问题导向,只有找准问题,才能真正开展后续工作,从问题导向转入问题解决;只有直面自身的不足和问题,才能有效地改正缺点和不足,工作才会不断进步,才能真正得到师生员工的认可。
                                                   (学院教育实践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