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3浏览次数:214

  2014年5月29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福荣传达上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承茂作指导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教育实践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福荣副书记传达市委组织部部长陈元邦、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宋闽旺、市委副书记周宏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陈承茂指出,抓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既是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效果的检验,又是搞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基础。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的新精神、新要求,要充分认识第二环节在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决定性作用,抓紧抓实、保质保量开展好第二环节各项工作。一是继续学习教育、提高素质;二是聚焦“四风”、查摆问题; 三是深刻剖析、对照检查; 四是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五是加强领导、务求实效。
  陈承茂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对第二批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认真进行一次“回头看”,深入排查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分析原因,对学习教育不深入、听取意见不充分、没有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的,及时纠正、“补课”,确保每一环节都推进到位、每一项工作都做得更扎实。
                                      (学院教育实践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