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检查防抗“莫兰蒂”台风工作

发布者:党委工作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142

为做好防抗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工作,2016年9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承茂、长林承超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院防抗台风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陈承茂书记一行重点查看了各系(部、院)、学生宿舍、门卫等防台情况,及食堂、救灾物资、防洪设施准备情况;林承超校长一行重点查看了教学楼、实训楼、工地防台情况及防洪设施。

院领导强调,各系(部、院)、处室、中心、馆要严格按照《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防洪抗灾预案》职责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同时要强化应急应对,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检查,备足各类应急物资,扎实做好各项防抗台风的工作,确保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党委工作部  院长办公室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