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党委工作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218

2016年12月1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尤权书记在省委十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承茂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承茂书记就学院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奋勇拼搏、贡献力量。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对于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统一全院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凝心聚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力争建设示范性高职强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二要联系实际,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全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迅速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中。党委中心组学习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学习示范带动作用。学院要把学习党代会全会精神与部署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等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同步推进,加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组织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集中开展党代会精神宣传活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三要以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学院当前工作。

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在密切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推动各项工作上见成效。全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化担当、尽职尽责,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紧迫感、责任感,扎实推进学院第二轮评估整改落实工作、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创新创业教育等重点工作,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