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论文获福州市教育系统学校党建与管理工作论文一等奖、优秀奖

发布者:焦信敏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7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总结近两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研究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工作急需解决的问题,促进党建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加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学校党建与管理工作论文征集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

本次研讨会共收到党建论文356篇,经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30篇。我院有3篇论文获奖,其中智能与建筑工程系辅导员李堃的论文《微媒体视阈下高校服务型学生党支部建设研究》荣获一等奖;国际教育中心辅导员刘秀钗的论文《90后高职生志愿服务活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吴晓芳的论文《青马社团在高职院校学生党建中的作用研究》》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