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焦信敏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14

4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党委工作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工作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度组织、宣传、纪检和统战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在2019年度全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全会、全市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等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夯实党对学校全面领导的组织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根据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和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市教育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领会精神实质和工作要领,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结合学校实际,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坚持党建与教书育人工作有机结合,特别是围绕疫情防控和“双高校”建设、示范校验收、“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大事要事,强化党建引领,强化领导带头,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三是要讲究工作方法。要创新形式、主动作为,深入推进“对标争先”“一系一品”创建等工作,创造性地推动各项工作“出亮点、出实效”。四是抓好队伍建设。要重点加强干部业务能力、奉献精神、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人格魅力等方面培养培训,深化“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加快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