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者:焦信敏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59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召开党委会,组织学习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对学校贯彻落实意见作出部署。校领导李秋斌、沈锦华、刘松林、张兰英、刘春兰,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规定》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遵循原则、履责主体、责任内容、关键环节、追责方式进行了全面强调和清晰界定,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规定》的政治自觉和能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扎实做好《规定》对照检视,认真对照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学校自查自纠反馈意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并举一反三,进一步堵塞漏洞。要进一步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折不扣推动“一岗双责”全面有效落实,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转化落实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持之以恒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干部、人才选拔培养工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队伍支撑和人才支持。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