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焦信敏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640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527日,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8日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党外人士对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工作以及“双高校”建设、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党委林子波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李秋斌校长通报学校有关情况。校领导沈锦华、张兰英,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代表,党委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党外教师纷纷发言,林子波仔细倾听、适时回应,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外教师在“双高校”建设、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返校复学等过程中戮力同心、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并对党外教师的积极工作、倾力奉献表示感谢。

林子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鼓舞人心,疫情防控斗争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他希望党外教师深入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殷切希望。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新的成绩。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