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信息技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样板支部

发布者:焦信敏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47

喜报|我校信息技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样板支部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信息技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是我校培育创建的第二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基层党建“强基固本”与“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并举,全面推进“全省党建示范培育高校”建设,深入开展党建“对标争先”“达标创星”等活动,发挥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带动辐射作用,党建工作内涵不断丰富,党组织凝聚力不断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互促共提升。

学校党委将以此次培育创建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系统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巩固党建“七个一”活动,深化“一院系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机制,全面推动基层党建水平提档升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