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辅导讲座

发布者:程小丹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96

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辅导讲座

组织部2022-05-12

5月11日,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辅导讲座,邀请福州市委党校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林善炜副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理念创新与实践探索》讲座。校领导、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

林善炜副教授主要从“规划先行,擘画蓝图”“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保护文物,传承文脉”“人民至上,马上就办”“注重生态,保护环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探索与实践,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丰富创新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林善炜副教授的讲座对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思想逻辑和理论渊源,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



组织部  程小丹/文

信息技术中心  陈佳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