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党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程小丹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6日至12月27日学校党校举办了学习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培训。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30余人参加。

    培训着眼于基层党组织的真实所需,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从习近平总书记在闽从政时的理论思考与探索实践、职业教育发展解读、全面从严治党三方面设置课程,帮助各级党组织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在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展示馆开展现场教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聚焦“充分发挥党支部职责,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采取“书记讲给书记听”的方式开展两次交流汇报研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督促各级党组织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