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电子信息系职业生涯规划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9    浏览次数:677

电子信息工程系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系党总支主办,系团总支承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目的是帮助大学生了解自己,展示自我,理解就业,成功就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大学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大学生的能力,也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本次大赛不仅仅是参赛选手的比赛,同时也是在场每一个人人生的思考,为每一个人敲响了“我该为自己的职业进行规划了”的钟声,相信我们往后的人生,又将是一次重新的扬帆起航。本次比赛就“‘我’是我的作品”这一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的展示。经历初赛、复赛的磨炼,选手们不管从精神风貌上还是演讲方式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个个胸有成竹,笑谈职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展示,一批在职业规划方面有独到心得的同学脱颖而出。

    此次大赛的举办,加深了我系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意义的理解,强化了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促进了学生们对职业生涯规划基本方法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