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政班子走访暑期赴企业锻炼教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9    浏览次数:668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政班子走访暑期赴企业锻炼教师

为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双师型教师,电子信息工程系根据学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教师深入企业顶岗学习锻炼。为了解暑期教师赴企业锻炼情况,增强教师赴企业锻炼的实效,201389日,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建、系副主任叶晓星走访了福建创识科技、西诚电子和福建国通星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慰问暑期顶岗锻炼的教师,同时在西诚电子与公司领导以及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
    在座谈会中,企业领导对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赴公司锻炼表示热烈欢迎,对教师深入企业学习锻炼给予了肯定,同时从专业教学与企业用人角度探讨了如何培养应用型人才提出见解。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建代表系党政班子感谢公司对学院和系部师资建设的支持,鼓励教师努力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知识相结合,运用到教学中去。
    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在发言中提到此次下企业锻炼收获很大,实践能力得到了提高,希望学院、系部、企业能够给年轻教师提供更好的学习锻炼机会。大家认识到在教学方面要不断更新,并结合案例,侧重于企业要求,加强专业与实践理论技能的转换,加强课程建设,将企业中新的东西带到教学中去,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