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电子信息系成功举办创业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9    浏览次数:645

       为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促进大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并选送优秀项目参加全省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大赛,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了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大赛主题“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

大赛于下午640分准时在综合楼408大赛顺利召开。此次创业大赛由学生会的各部门部长做评委,参赛的团队共有4支,可以说每支团队都有其鲜明的特色,在他们的一一演说中让我们领略到此次创业的大赛举办的必要性和价值性,激发我们对创业的热情与能力。最后以突出的创业获得此次大赛的前三名将代表电子信息工程系参加市里的大赛。

创业大赛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将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我们可以期待,从创业大赛中将走出一批通晓科技与管理的中国新一代企业家和领导者,他们将以其团队合作、开拓创新和爱国主义为社会注解新型企业家精神。大赛的举办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